Tuesday 25 March 2014

Testimony Candy Cut Mix Berries Lozenges| Slimming Candy| 瘦身糖果



糖果可以瘦身不再是神话!
最具爆炸性的配方糖果瘦身- Candy Cut如今隆重登场!
效果零失败记录,凡吃必瘦!价钱经济,携带方便,服用简单又美味!
瘦脸,瘦手,瘦腰腹,瘦臀部,瘦大腿,瘦小腿
只需随口的嚼一嚼,全身上下无一不瘦!



Candy Cut研发自美国顶尖科技,在本地拥有KKM许可证,Halal,Vegetarian,100% Nature,100% Non Alcohol,GMP及Mesti多个相关机构认证,绝对安全服用!



Candy Cut Mix Berry Lozenges 主要成分是由多种Berries制成,8大主要成分有Acai Berry,Rasberry Kotones,Cranberry,Blueberry,Hawthorn Berry,Pomegranate,Cayenne Extract,Apple Cider.



八大主要成分解说:

1) “巴西莓” (Acai Berry) 作为抗氧化能力最高的天然蔬果,源自亚马孙河热带雨林,拥有三十倍红葡萄酒的抗氧化成份“多酚”(ORAC-吸收氧化自由基的能力),研究发现,巴西莓的抗氧化元素是芒果的50倍,蓝莓的5倍,石榴的2倍。抗氧化元素可以预防血栓,改善血液循环。除此之外,巴西莓果还能增强新陈代谢,帮助身体功能更有效地运行。同时,巴西莓绝对是一种极佳膳食纤维的来源,它可以帮助增加饱足感和促进肠道蠕动。

2) Rasberry Kotones能夠加速脂肪的代謝燃燒,效果比平常進食加快5倍脂肪代謝燃燒。日本,美国等其它发达国家主要用于减肥产品,且临床效果十分明显。

3) Cranberry蔓越莓是超强的抗氧化水果,可快速消除体内自由基,并可降低低密度胆固醇及甘油三酯,有效预防及改善心脑血管疾病,防止动脉硬化。蔓越莓还可以有效的抑制幽门螺旋杆菌附着于肠胃内,幽门螺旋杆菌也就是导致胃溃疡甚至胃癌发生的主因。

4) 蓝莓(Blueberry) 有针对预防衰老、抗癌功效和预防心脏疾病的抗氧化能力。同时蓝莓含大约4克膳食纤维,占膳食纤维日摄入量的14%。蓝莓中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,防治便秘。蓝莓中富含的多酚类物质也可分解腹部脂肪,有助于控制体重。此外,蓝莓热量低,不会导致发胖。

5) Hawthorn Berry (山楂果萃取) 含維生素C比蘋果多十七倍以上。由于Hawthorn Berry還含有較高的果味酸,同时可以帮助消化。

6) Pomegranate(紅石榴) 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,有助消化、抗胃潰瘍、軟化血管、降血脂和血糖,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。可防止冠心病、高血壓,可達到健胃提神。

7) Cayenne Extract(辣椒提取物)有助于控制食欲,而且可以使人们在餐后消耗掉更多的热量。辣椒提取物的主要功能是支持并强化其他成分的功能,并且帮助减少食欲,管理体重功效。

8) Apple Cider可以增强消化功能,降低有害胆固醇的水平,降低血压(维持正常的血压),维持正常的血糖水平同时可以使皮肤增白,保持皮肤的光滑滋润,清除体内重金属。



[內容量]: 30 candies , 45g/pack

服用方法:餐前2颗,含/嚼都行!
专业提示:一天服用4-6颗为极限,同时需要多喝温水已达到最佳效果!

注意事项:
*若您正在怀孕、哺乳、服用任何药物或在医生监督下,请在服用前咨询医生。
*不适用于16岁以下,65岁以上的人士。

*本产品可能含有咖啡因。若您有咖啡因不耐症,请勿服用。

Candy Cut Mix Berry Lozenges 糖果瘦身,
超级瘦身糖果攻进大马咯!
已经经过马来西亚卫生局,Halal等批准.超安全!

味道一级棒!吃糖果甩脂肪!月减6KG没问题!



下半身肥胖一直都是我的噩夢.這噩夢纏繞著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.無論我多麽努力的運動,甚至試了很多瘦身產品,都無法幫助我擺脫它!直到我遇上了Candy Cut!一開始我也無法相信糖果可以瘦身.但心想,,新科技,試試也無妨吧!還好我試了!哈哈!我終於擺脫了這副胖臀肥腿! 糖果瘦身“嚼嚼就变瘦”,通过改善体内环境,排出毒素,加快新陈代谢!要瘦下半身不再有難度!




不忌口甩肥肉, 糖果零食让你越吃越瘦!
本小姐也就是个吃货!无法抵抗美食的诱惑!太多的美食真的难以抗拒!
糖果の瘦身- 甜甜的糖果~!轻松摆脱“救身圈”~哈哈!
糖果也能瘦身的噢!^3^



糖果也可以瘦身??
很多美眉都难以抵抗零食的诱惑,糖果の瘦身-CandyCut,让你吃再多也不怕胖。
早2颗,晚2颗
随口含着~就可以帮助你cut cut cut掉身体的肥油!!



她,自小是家里的宝!
有好吃的肯定少不了她..
所以圆滚滚一直都是她给人家留下的印象..
服用Candy Cut 短短的1个月,
掌声响起!她成功摆脱了“圆滚滚”!
轻松甩掉8Kg!恭喜她!!



圆圆的啤酒肚~如可以跳肚皮舞~!
出门穿衣~明显凸出的啤酒肚腩,极难看的~!工作外面奔波的我~唯有寻找方便我的瘦身产品~
糖果の瘦身~CandyCut 轻便的包装~
让我容易携带~3星期~
Cut~了!!Cut~了!!Cut~了!!
肚腩明显缩小!
把肥油肚腩 ~ Cut掉了!!



坚持,坚持,一定要变美
我的体重就开始一路飙升,狂补,胡吃海喝,体重一路达到了巅峰,呜呜。试过几次瘦身都没什么成效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肉肉太顽固,每次费好大劲瘦了那么两三斤,可是等不了多久一不小心就长回来了。
我几番折腾后败的减肥利器—Candy Cut~能够增加饱腹感,不再吃太多,脂肪就不会堆积。我每天都把它当零食嚼着嚼着,2周半后,,好像瘦了很多,一称重,足足减了6公斤,发现腿细了,腰细了,脸也瘦了不少;穿上比之前小2码的衣服。瞬间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。我要一直保持漂漂亮亮的。
我Cut 了!!你 Cut 了吗?o(∩_∩)o



呼呼呼!Uncle Auntie看过来!
虽说年纪增长会导致新陈代谢变慢,
同时也会让发福多年的身材难以瘦下来,
如今有了Candy Cut!
嚼一嚼!Easy Easy Cut!
顶着多年的肚腩不见了!
皮肤也紧致年轻了!
此时不Cut!等何时呢??!



遗传性肥胖又怎样,照样甩肉!!

我是天生的易胖体质,喝水都长胖。本来我就是爱吃甜食、烧烤的人,这个胡吃海喝的后果,就是体重也跟着飙啊飙。减肥计划最终还是宣布失败。

几番折腾后我终于找到最牛的减肥利器——Candy Cut 糖果瘦身~

瘦得最快的是腰腹,看着腰上的肥肉一点点减少,心里真的很满足。瘦了5kg,能穿上梦寐以求的牛仔裤跟美衣,感觉真的超赞! 她说,这件黑色的衣服是Sub的 S Size哦!

减肥的你们也要加油哦!!!



有了Candy Cut ,
美丽不是梦.人人可以拥有理想身材!
瘦脸,瘦手,瘦腰,瘦臀部!
让你摇身一变成天鹅!
Easy Easy Cut ~!!!



瘦身有法 美食hold得住
我对美食充满了好奇,经常跑到各种美食店品尝,结果身材变得一发不可收拾~
糖果の瘦身-CandyCut~简单又美味!
轻松甩掉 13KG!
即使美食当前也不需要担心噢!嘻嘻!
糖果の瘦身-CandyCut!!
快速塑造出纤细蛮腰,远离赘肉烦恼!



享受生活,享“瘦”人生!

看着镜子里的我,怎么减肥呢???我一直想不到什么合适的方法。最终我选择了以糖果瘦身为我减肥的开始。

服用了7天后,体重一直往下降~整个人都变得轻盈了很多。
现在的体重让我很满意,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嘛,糖果瘦身携带方便,让我在工作中也能将瘦身进行到底!我很享“瘦”这种生活!



减肥不难!学我做瘦佳人
发现试穿衣服永远都没有size!!!
我在网上发现一款有饱足感功能的糖果瘦身, 还可以把它当零食嚼一嚼就瘦了~3个星期后~我四肢不但瘦了,连最难瘦的水桶腰也开始逐渐扁下去了。减肥其实并不是一定会伤身的,选对方法,一样可以健康美丽。


Interested?? 
♛ Inbox/PM us at for Special Price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clickbeautyhouse
For fast response: Whatsapp/wechat 011-12378859 (Albie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